十七🐌

蜗牛也要爬爬爬

【光夜全员】当他们得知你被人恶意伤害

*受伤的你X心疼又愤怒的F5

*点击即看男人们怒气upup小剧场!


  【夏鸣星】


  不知道过了多久,你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一张干净的床上。


  夏鸣星的手机还放在你的床头,房间内却没有人。


  你茫然地看了会天花板,微微撑起身子,这才透过半开的门缝,看见了夏鸣星那堪称阴郁的侧脸。


  “我一定要让他……”夏鸣星压低了声音说道。


  他似乎正在和门外的人交谈些什么,你只能隐约听见一些破碎的语句。但夏鸣星语气中的狠戾还是让你心下一惊。


  他从未在你面前露出过这番模样,你懵了一会,试探地开口喊他:“……汤圆?”


  门外的身影明显一怔。


  下一刻,夏鸣星急切地推开门,在与你目光对上的瞬间他眼眶顿时泛红,脸上神情是你无比熟悉的心疼担忧。


  夏鸣星好像迫不及待地想要把你拥入怀中,却又生怕碰疼了你。末了他只好半跪在床前,颤声道:“姐姐,你终于醒了,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


  你主动张开双臂,他犹如一只可怜兮兮的大狗狗,顺从地把脑袋埋进你的颈窝。


  “姐姐,你昏迷不醒的时候我真的很害怕。”夏鸣星有些哽咽道,“我再也,再也不会让你离开我身边。”


  _


  “……你为什么觉得,我会放过你呢?”


  夏鸣星的声音轻飘飘的,他事不关己地站在原地,手里攥着一张血红的符咒。


  一双又一双狰狞的鬼手将他面前哀求不止的男人死死摁在地上。男人恐惧地涕泪横流,唯一能做的就是不住地磕头祈求对方的原谅。


  “在你敢对她动手的时候,你就该知道你即将付出的代价。”夏鸣星轻声道。


  他冷眼看着男人痛苦地哀嚎嘶吼,最终化成一粒粒灰白色的粉末。


  然而夏鸣星手背上血色符文无声蔓延,他最终,还是为了你动用了反噬极大的禁术。


  早已急不可耐的暗沉煞气一拥而上,但是他在那蚀骨的剧烈疼痛中却一动不动,任由那些可怖的东西侵入体内。


  夏鸣星不允许类似的事情发生第二次。


  世界上所有胆敢伤害你的人,他都会让他们统统消失。


  【查理苏】


  火光四起,滚滚黑烟沿着那破旧的钢筋水泥盘旋而上。你心知自己已无处可逃,于是你索性翻过那些摇摇欲坠的栏杆。


  可在让身体彻底放纵坠落的瞬间,你看见了一双巨大的黑色羽翼向你斜冲而来。


  没有预想中的砸落和疼痛,你在半空中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
  查理苏用他的羽翼紧紧将你包裹,所有的烟尘和烈火都被他挡在你的身外。


  可是他凝望着你身上渗血的伤口,却仿佛自己也遭受了比你惨烈百倍的苦痛。


  “没事了,未婚妻。”他勉强对你露出一个笑容,但他一向自信张扬的神情已然破碎,只有险些失去你的惶然。


  查理苏小心翼翼地用嘴唇触碰你的额头,喃喃道:“回家,未婚妻。我来接你回家。”


  -


  仅仅两个月,一栋栋高楼大厦的主人已经在无可避逃的权势之下失去了他的一切。


  男人跪在玻璃窗前,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所有的资产最终都打上查家的印记,他无助而狂怒地嘶吼,却又什么都不敢做。


  查理苏无动于衷地站在他身前。


  他面无表情,可无形的威压却慢慢四溢。男人终于知道自己错的离谱,这个看似不着调的查家独子分明是一只沉默的雄狮。


  “你所追求的权势,名利。”


  “你想要的,和你已经拥有的。”


  查理苏顿了顿,缓慢道:“我会让你亲眼看着,你是怎样无能地失去你的一切。”


  “你的下半生会在监狱里度过。”

  

  查理苏往前走了几步,踩住男人的手,然后一点一点地碾轧。


  他的声音始终冷漠地犹如宣判,但此时男人终于看见那双眼眸里的强压的滔天怒火。


  查理苏冷冷道:“你这样的人,有什么资格碰我的未婚妻?”


  【萧逸】


  “……萧逸!”你满脸通红地锤他的胸口,“放我下来……这么多人呢!”


  萧逸坦然自若地在公园游人探究的目光下把你公主抱起来,你听见头顶传来他含笑的声音,“不行,萧小五,前面有三个台阶呢。”


  “我是骨折又不是截肢,而且医生说了我要多走路!”


  “乖乖,平地再让你走。”萧逸吻了吻你的发顶。


  于是接下来,只有在完全平坦的水泥地萧逸才会放你走几步路。哪怕地面只是有点小凹凸都不行,更别说遇着那些矮矮的台阶。


  你被他抱抱放放得已经快社死了,到了自家楼底下你坚定地表示这回一定要自己爬楼梯。


  你撑着拐杖一蹦一跳,萧逸始终在你身后,手虚扶着你的腰,但凡你有一点的摇晃他,都会扶你一把。


  有时,他还会恶劣地突然在你耳边说一句:“萧小五,要摔了!”


  然后萧逸再趁你被吓一跳的时候把你打横抱起,心满意足地不打算撒手了。


  哪怕你知道萧逸是在存心逗你开心,但也忍不住嘀咕:“……幼稚鬼。”


  -


  “萧哥,人已经带过来了。”工会的小弟低声道。


  男人双手被反绑在身后,嘴里还塞着一块不干不净的抹布。有人压着他的背令他跪下,他望着眼前的萧逸,惊恐地发出含混的呜咽声。


  萧逸大马金刀地坐在台阶上。他没有分给那个男人一点眼神,只是漫不经心地把玩着掌心那把银色的枪。


  半晌,他起身,悠然走到男人面前。


  萧逸蹲下,细细端详了男人一会,莫名笑了:“我本来是打算让你去给我女朋友赔罪的。”


  他亲自拽出那人口里塞着的布,捏住男人的下巴,逼迫男人张开嘴。


  “但是我改变主意了。”萧逸不紧不慢地说。


  他把枪柄塞入男人口中,很快男人就发出痛呼,他呛咳地吐出染血的牙齿。


  萧逸面色不改,唇角勾起的笑意危险又冷酷。


  “像你这种渣滓,一辈子都不能出现在她的面前。”


彩蛋里是66和77~

感兴趣的小设计师请吃!

评论(3)

热度(524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