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🐌

蜗牛也要爬爬爬

【查理苏X你】被迫联姻之后你的前男友来抢婚了

*被胁迫联姻有苦难言的你X为护妻强势抢婚的55

*全文5000➕ 是轻松欢乐小甜饼 小设计师们请吃!

  

  1.


  “下午好,我亲爱的未婚妻,今天独守空房的Charlie依然特别想你。”


  “非常好,Charlie。”你说道,“但是……”


  查理苏飞扬的声音被猎猎海风吹淡了些许,但这并不妨碍他继续神采奕奕地对你说:“虽然我本想要给你一个小惊喜,但是你这通电话打的太恰好了——我刚刚为我们买下一座小岛。”


  你:“哇哦……不过,Charlie……”


  “不要担心,未婚妻,我会给它取一个完美的名字。”查理苏信誓旦旦,“就叫作Charlie和未婚妻的幸福小家怎么样?”


  “当然可……不,等等,查理苏。”


  你无奈道:“我想说的不是这个。”


  你顿了顿,深深地吸了一口气。


  你犹如囚犯一般孤身站在那些面无表情的长者之前,在一道道冷漠目光的注视下,你忍耐着捏紧了手机。


  你很确定,你这通电话一打过去的时候,查理苏可能就已经意识到了你要说些什么。


  可最终,你还是不得不开口道:“……查理苏,我想和你说一件事。”


  你闭上眼: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
  2.


  一周前,在你被押到那栋别墅里时,你才深刻地感受到,那些财阀世家原来真的能把一个普通人轻易摆布在掌心。


  你费了好几年才摆脱的庞大家族,不用三天时间,就让你无声无息地从光启消失了。


  你被保镖压着跪在地上,而你名义上的父亲高高在上地俯视你,“家族将你抚养长大,你也该为家族做些贡献了。”


  “我们为你安排了一场联姻。”


  “真是毫无新意的理由。”你冷笑,“而且我马上就要和查理苏结婚了,查家的支持还不够吗?”


  家主嗤笑一声:“和查家原本的婚约早就作废了,现在要是放你嫁给查家,查家只会把你周密地保护起来,而不会为我们家族提供任何帮助。”


  “嫁给查家,你将没有任何价值。”家主轻声道,“恰好,林家的继承人对你很有兴趣。”


  “……行啊,那你去和查理苏说好了。”你冷冷说道。


  “我这三天的行程本身就蹊跷得足够让他起疑,你去告诉他,他马上就雇佣一批军队把你们给突突了。”


  家主道:“我完全不怀疑他会这么做,所以,我的孩子,我会告诉他,是林家要强娶你。”


  “林家和查家旗鼓相当,他们内斗,我们也可以渔翁得利。”


  家主微笑地看着你:“孩子,我已经很仁慈地给了你选择。”


  3.


  其实答案已经很明了了。


  你只有两条路,要么让查理苏为了你和林家争斗,然后元气大伤,要么,你主动和查理苏提分手。


  从此男婚女嫁,再不相干。


  你选择了第二条路。


  家族没有给你丝毫喘气的时间,几乎是马不停蹄把你梳妆打扮一通,然后安排了你和你联姻对象的第一次见面。


  在这期间,你满脑子盘旋的都是“打地洞逃跑怎么样”,或者“拿高跟鞋把联姻对象鼻子砸了怎么样”等种种十分有效的想法。


  然而这些略有风险的小计划,在你见到你的联姻对象之后,便统统烟消云散了。


  “在这里,宝贝儿~”


  你的联姻对象朝你发送了一个wink,你的眼神震撼地落在他手上长长的粉红色穿戴甲上。


  下一刻,你恍然大悟:“gay?”


  “Yeah,yeah,baby。”林朝扭了扭腰,撅起粉嘟嘟的小嘴隔空对你抛了一个飞吻。


  你当即心神大定,放松地坐在林朝对面,侍应生为你端上一盘牛排,林朝笑眯眯地道:“都是为了应付那些老不死的,姐妹。”


  他与你碰了碰酒杯:“为我们都喜欢男人干杯。”


  你优雅地抿了一口红酒:“早说嘛,那我们完全可以达成共识,毕竟我们都是为了所谓家族的合作……”


  “以及三年抱俩。”林朝道。


  你噗的一下,差点把酒重新喷回杯子里。


  “……等一下,我家好像没这个要求?”


  “我家昨天刚定的。”林朝有一点羞惭地笑笑,“对不起,可能是因为,昨天我说他们再催孕我就给我自己按个子宫。”


  你无语半晌,义正词严道:“这个不行,我已经心有所属了。”


  “OK啦,我也早知道你不会同意,毕竟你前男友是不是查家的那个亿万亩灵的梦?”林朝捧脸,睁大星星眼望着你。


  你:“……你说查理苏?虽然我确定他本人绝对不知道他有这个外号——如果你让我去找他要签名照的话我会很尴尬的。”


  林朝对你摇摇手指:“nono,我又不是恋爱脑。”


  他早有准备地从小包包里抽出来一个信封,顺着光滑的桌面推到你面前。


  林朝笑道:“这里面是一张空白支票,我家因为我的特殊性向,把我的卡给冻结了,所以我现在很需要一笔shopping的money。”


  “我会在你面前填下金额,保证不会夸张地过分。”林朝认真道。


  “所以,用查少的签名来换我为你挡下林家的骚扰,以及等我们两个人都摆脱家族控制后立即和平离婚,应该很划算吧?”


  4.


  你和林朝两个人同仇敌忾,两个家族都喜闻乐见地看见你们相处和睦。


  家主大概是观察了你一段时间,才把你叫去,对你道:“查家倾尽了所有资源在找你,现在查理苏要求一定要见你一面。”


  “是胁迫吧?”你无情地揭穿道,又想起了林朝给你的那个信封。


  家主咳嗽了两声。


  “……简而言之,你要亲自去见他,然后向他解释清楚。”


  查理苏的具体要求是要把你带走整整一天,他要确保你是完全自愿,且禁止任何人随行。


  家族生怕查理苏以为你被虐待了,大早上地就把你拉起来,将你打扮地光彩照人地才送出去。


  于是最后你顶着满脑袋满手臂丁零当啷的首饰走出别墅——还有遍布你全身的,无处不在的监视器。


  在看见你的瞬间,查理苏推开那些还在试图阻拦他的保镖,大步上前,你被拉进一个炙热的怀抱,


  “未婚妻。”你听着查理苏急促的呼吸声,他低声在你耳旁道,“他们是不是强迫你?”


  你耳垂上的耳环,同样也是监听设备。


  所以你只是摇摇头,“完全没有。”


  你钻进查理苏的车里,可哪怕开离了那个别墅区,你心知你们也躲不开监控的镜头。


  不只是监听设备,你自己也不知道家族到底在你身上做了多少“防护措施”,你的一举一动都会被实时传送给家族,因此你完全不能给查理苏任何提示。


  而好消息是,你和林朝已经达成了共识。


  你觉得这件事情尚且在你能处理的范围之内,你也不愿意将查理苏扯进这趟浑水。


  5.


  你坐在副驾驶上,从头到尾保持着冷酷无情的冰山脸。


  “我已经考虑得很清楚。”你冷淡道,“我觉得我需要换一个更合适的人。”


  “我不相信,未婚妻。”查理苏坚定道,他紧紧握住了你的手,“你一定有苦衷,你告诉我,是不是他们欺负你?”


  “我现在就可以带你走,未婚妻,你什么都不用担……”


  “我现在更担心我们追尾。你再不把你的手放到方向盘上去,查理苏,我就立马下车。”


  查理苏蔫蔫地重新扶稳了方向盘,车子慢慢滑停在路边,他复又转头,以一种你无法抗拒的渴盼目光注视着你。


  赶在他开口之前,你刷地一下把夹在两指中间的,林朝给你的那个信封递到查理苏面前。


  你疏远道:“签了这个,我们就一刀两断吧。”


  你余光瞥见,在听见你说出这样绝情的话的瞬间,查理苏眼眸一暗。他的手指骤然用力,以至于把那薄薄的信封都捏出了几道褶皱。


  查理苏不作声地看了那信封一会,慢慢地把里面的东西抽了出来。


  你早已知道那里面是什么,只做出漫不经心的样子,看着查理苏的动作。


  然后,你眼睁睁看着查理苏从信封里抽出了一张腹肌照。


  更确切地来说,那张照片的全名应当是:《查理苏水池出浴性感腹肌照》。


  在那一刻,你终于明白什么叫做窒息。


  林朝!!!!


  查理苏的神色刹那由暗淡转为自如,他龙飞凤舞地在他的腹肌照上签下名字,脸上的笑容已经快要掩饰不住。


  “未婚妻,我已经接受到你的暗示了。”他暧昧地冲你眨眨眼,“如果没有未婚妻的照片我也会思念成疾,真可惜我遗漏了这一点,我今天应该把我们的相册带过来的。”


  而短短几秒钟内你的脸色变化多端,从震惊,到尴尬,到绝望,再到最后的生无可恋。


  ……说好的支票呢?


  出于对林朝的信任这个信封你并没过提前打开过,直到现在你才明白什么支票什么shopping都是假的,林朝,他竟然真的只是要哄骗你找查理苏要签名!


  “……是这样的,查理苏。”


  末了,你坚强地对查理苏说:“其实,我有一个朋友。”


  “当然,当然,未婚妻。”查理苏很有了解一般地对你点点头。


  紧接着查理苏突然逼近你,狭窄的车内空间顿时没了你逃避的余地,那双水晶一般璀璨的眼眸已近在咫尺。


  你清晰地看见了他眼底的自信和势在必得,他的眼神终于认真了起来,实际上今天他带着一定会赢的态度来见你,完美的Charlie永远不会失去任何东西。


  查理苏的指尖轻巧地拂过你的耳环,手镯。


  那些,都是家族改装过的监视器。


  查理苏的手指轻轻抵在你的唇上。


  “根据心理学分析,人们总是喜欢把真实的自己隐藏在……某些东西之后。”


  “我还会来见你。”他说道,“你会愿意见到我吗,未婚妻?”


  你和林家联姻的事情被瞒的很紧,按理说此刻的查理苏不会得到一点消息。


  因此,你不知道他在隐晦地喻指什么,只能有些僵硬地点了一下头。


  你们当然还会见面。


  ……你的婚礼,理所当然地会邀请同为财阀的查家人。


  查理苏低笑着退回驾驶座,将他的那张照片放在嘴边留下轻轻一吻。


  他含情脉脉地望着你的眼睛:“在我们即将迎来的短暂的分离中,我会想念你的,我的未婚妻。”


  你默默地举起手机,打开录像。


  “刚才亲照片的动作请再做一遍,谢谢。”你皮笑肉不笑,“我要把这张照片卖出一百倍的价钱。”


  6.


  “加价。”你对林朝说道。


  林朝全然没有坑了你的自责感,兀自抱着查理苏签名照和你发给他的,查理苏亲吻照片的那段视频尖叫了整整十五分钟。


  你冷静地看着林朝在沙发上两眼放光地滚来滚去,再一次强调:“这是另外的价钱,而且你还要赔我精神损失费。”


  林朝的脸都要笑酸了:“好的好的,我一定会给你另外的报酬!”


  林朝盘腿坐在沙发上,眼珠子滴溜溜地一转。


  “不过,帮你逃跑什么的肯定是做不到啦。”林朝狡點地说道,“但是,看在你这么努力的份上,我可以告诉你一个小秘密。”


  他脸上伪善的面具转眼消失殆尽,林朝唇边的笑意不断地拉扯,甚至至于到了可称之为残忍的地步。


  你骤然起身,但是就在你的背后,林家的大门被重重合上。


  你没有回头,只慢慢地说道:“你骗了我,林朝?”


  林朝笑出了声,“对不起呀,小姐姐。”


  “要和你结婚的其实是我的表哥……其实我们只是想哄骗你,让你先稳住查家那个疯子而已。”


  “忘记了吗?在你和查理苏分别之前,你按照我们的要求对查理苏撒了谎,现在他的注意力应该已经被吸引到了国外。”


  “至于邀请名单……随便邀请一个查家的远方亲戚不就好了吗?”


  林朝怜惜地想要抚摸你的脸蛋,被你一巴掌打开之后也并不恼,反而更加温柔缱绻地说:“我希望你能认清事实,他来不及赶回来救你的。”


  “你长的符合我表哥的胃口,我表哥也不会和你离婚的。”


  “别再期冀,你能当查家的新娘了。”


  

  后续在彩蛋里~点击即看小鸟宝宝嚣张抢婚 前女友再变未婚妻!感兴趣的小设计师们请吃!

评论(6)

热度(456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