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🐌

蜗牛也要爬爬爬

【光夜全员】不同黑化值下的他们

*全员疯批预警!!!

*ooc旋转无敌霸王龙致歉TT


【萧逸】


10% 


萧逸抱着胳膊,挡在你的身前,挑眉道:“先和萧老板报备一下,今天要上哪去?”

50%


你不情不愿地被他拽着胳膊,“我说了只是同事聚会……而且现在才十点!”


萧逸一言不发,只是把车门拉开,“上车。”


70%


“我跟踪你?”萧逸重复了一遍你的质问。


他抬起眼眸,眼睛微微眯起,“对,我是跟踪你了,然后呢,你要跟我分手吗?”


他危险地向你逼近。


“萧小五……你不能和我分手。”


他轻笑道:“你不可能和我分手的,萧小五。”


100%


你坐在萧逸的大腿上,脚裸上的银链轻轻晃荡。


他勾起那一条锁扣,满意地端详了一会,然后指尖轻柔地划过你的脸颊。


“萧小五,你还是永远待在我身边吧。”


【夏鸣星】


10%


“哎呀……我知道姐姐只是下楼拿个快递。”


夏鸣星站在玻璃窗前,他注视着你下楼,走到快递柜,取快递,接电话,再穿过小区花坛,语气可怜。


“我只是,有点担心姐姐而已。”


50%


那个看上去就不像什么好东西的符咒上,竟然写着你单位一个男同事的生辰八字。


夏鸣星立即道歉认错:“对不起姐姐!我下一次绝对不会……”


绝对不会,再让姐姐发现了。


70%


你万万没想到,睡醒后你一打开房门,就看见站在门边,面色阴晴不定的夏鸣星。


你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,就被一股大力带进了他的怀里。


“为什么不接我电话。”夏鸣星咬牙道,“你在躲我吗,姐姐?”


100%


那条金色的链子把你和夏鸣星牢牢地拴在了一起,夏鸣星却好像很开心的样子。


他庄重而虔诚地亲吻你的眼眸。


“姐姐知道的吧……以后,只能看着我一个人哦。”


【查理苏】


10%


“既然是完美的Charlie,那就要有足够的自信。”查理苏不紧不慢地戴上墨镜。


“怎么可能,会有人把未婚妻从我身边带走呢?”


50%


查理苏沉默地翻看着那一叠厚厚的资料。


那叠资料,几乎包含了一个追求他未婚妻的男人的全部信息。


查理苏无比确信那男人各方面都比不上自己,但他还是不可抑制地感到一丝惶然。


“吉叔。”


“这个人,想办法把他弄到国外,这辈子都不要让他再出现在我的未婚妻眼前。”


70%


“路灯下面那个看报纸的,摆摊买小吃的,还有那个服装店的老板……”


“他们要么跟着我,要么就一直徘徊在我家楼下。”


你不敢相信地看着查理苏:“你派人来监视我,查理苏?”


没有解释,没有承诺,查理苏只是紧紧把你搂住。


他低声道:“未婚妻,我总觉得我随时都会……失去你。”


100%


一座华丽奢侈的庄园,却坐落在密林深处,没有任何与外界联系的手段。


“未婚妻,这是我为你建的城堡。”


查理苏心满意足地啄吻你的嘴唇。


“……我不想再让任何人看见你了,未婚妻。”


彩蛋里是66和77

黑化的陆总和齐总监 小设计师们请吃!

限流限的太严重了……求求小红心和小蓝瘦TT

评论(15)

热度(1044)

  1.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